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除了“电影院” 骏怡酒店还扮演了哪些角色?

http://www.cnair.com 2016-08-17 16:0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住的是一间休闲影视房……像在电影院看电影”,近日,多位网友在网络爆出自己入住骏怡酒店过程中的新奇体验,此外骏怡酒店的动感音乐房、风情圆床房、豪华榻榻米等主题房间也获得顾客好评,并在行业中树立了个性化标杆,被赞在酒店这一功能之外扮演了更多兼具趣味性与人性化的角色。

  改编一句歌词来形容目前的酒店入住体验,可谓“你看过了很多风景,住过了很多酒店,却迷失在大同小异的风景中…”,不少旅行人生越来越感慨,大同小异的风景、千篇一律的酒店设计,让“旅行的意义不知道去了哪儿”。告别千店一面,坚持一店一设计。骏怡酒店“发现”设计体系根据不同城市、不同位置,在设计上融入通常不为外地人所知的当地的人、文、景等特色元素,让顾客每次入住都能拥有惊喜体验,主题酒店也由此而生。

  “住的影视房,像在电影院看电影”,不少顾客给骏怡酒店的影视房、音乐房点赞,此外还有榻榻米房、情侣原创房等等,在一店一特色设计体系指导下,骏怡酒店形成时尚商务、新尚、简约自然、缤彩风格4大主题风格,每种都融入罕见美观的艺术元素,又与多种主题房相呼应,让你每次都过个瘾!

  “感觉太好了,下次还来住”……个性化酒店设计获得了“幸福的女人”、“人心微凉”、“花花”等网友青睐,回头客大大增加。同时带来的是加盟商利润飙升,常年出租率97.97%,上海、江苏等地业主多次发来感谢信,感谢骏怡“轻标准”加盟方案指导下的一店一设计原则,让酒店入住率与顾客满意度双升,成为当地的一种酒店文化。

  顾客满意,加盟商中意,这就是骏怡酒店的承诺。如今,顾客在骏怡酒店发现越来越多的惊喜,而骏怡酒店也将在“一店一设计”的道路上愈行愈远。未来,个性化主题酒店乃大势所趋,骏怡酒店必将成为其中的一面鲜明旗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