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信酒店:入住,我们只看脸!

http://www.cnair.com 2016-08-08 16:3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碟中谍4》:走在人山人海的火车站,却在一秒内被认出,随即被特工盯梢;迎面相逢的美女是致命杀手,手机发出嘀嘀的报警声,上面已经显示美女的姓名和信息……

  刷脸,已不再是电影中的场景,而是真实运用在嘉兴万达广场万信酒店的大堂里!

  随着G20峰会的即将到来,作为辐射地的嘉兴店,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号召,采办智能人脸识别系统,正式进入刷脸新时代

  系统安装当日,更是吸引了嘉兴当地电视台来店采访。

  在谈到人脸识别系统给酒店带来的改变时,酒店曹总经理表示:

  “这一台智能的人脸识别机将大大提升客人办理前台入住的手续。以往客人都需要经过酒店前台的人工核查、身份证比对等手续,时间相对较长。而如今人脸识别系统的加入,将有效提升顾客办理check in 的效率,也能腾出更多员工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嘉兴万达广场万信酒店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广益路与景宜路交叉口汇金广场1号楼

  酒店紧靠大型休闲购物的万达商场,靠近风景秀丽的南湖风景区,毗邻南湖区政府,优越的地理位置是商务旅游的最佳居停酒店。

  巴菲特曾说,“要赢得好的声誉需要20年,而毁掉它5分钟就够了。”对酒店来说,一旦出现安全事故,很有可能就此毁灭一个品牌。

  为保障到店顾客的安全,万信在旗下所有酒店内公共区域内都设有监控,24小时人员坚守,每天分时段安排保安巡逻,只为客人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