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大奖背后透露中档酒店运营大智慧

http://www.cnair.com 2016-08-03 14:19:19 来源:网络

  大多业内人士认为,中档酒店真正起步,源于2012年。发展至今,本土品牌加国外资本的注入,让中档酒店市场进入群雄逐鹿的时代。在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下,机遇与风险同在,发展与竞争同行,品牌想要突围而出,自然需要亮出真功夫。

  前不久,东呈酒店集团旗下的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一举获得了“中国最受欢迎新品牌”大奖,以“新人”的姿态迅速在中档酒店市场占领了一席之地,其背后,就透露出中档酒店运营的三大运营智慧。

  锁定核心,实现超高性价比的华丽转身

  中档酒店就是为中产阶级“量身打造”,这种言论由来已久。因为中产阶级追求生活品质却又不主张奢华消费的理念,正与中档酒店所强调的“超高性价比”不谋而合。在中产阶级眼中,经济型酒店的“零服务”不能完全满足商旅需求,而高端星级酒店又显得“华而不实”,恰恰是中档酒店“精品化”的核心服务最为契合他们的需求。

  入住、商务、餐饮、休闲娱乐,被认为是酒店业“点击率”最高的四大功能,而宜尚酒店就将此锁定为基础服务体系。相对于经济型酒店,宜尚酒店在入住体验的基础上加入商务配套、精致餐饮和休闲娱乐三大因子,也增加了三大盈利点;同时,相对于高端星级酒店来说,宜尚酒店在引入其高品质的核心服务的同时,在整体成本上删繁就简,摒弃诸如豪华泳池、私人SPA等奢华服务,借以实现其超高性价比的华丽转身。

  突出特色,在同质化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利器

  特色,是每一个中档酒店品牌发展的“排头兵”。进入宜尚酒店,最先吸引宾客的也一定是它的“空间特色”。打破空间局限,在突出空间格调的同时,亦强调其功能性,这是宜尚酒店空间设计的初衷。

  跨界大堂,是宜尚酒店将大堂进行灵活切割,任意组合后的多功能体验区域,融合前台、餐厅、酒吧、商务区、休闲区等多个板块,看起来就像一个“城市客厅”,时尚而格调,可以在这里与友人把酒言欢,也可以慢品美食,亦可以处理工作。

  灵动客房,被开放式的洗手间并融入半步入式衣柜放大1.5倍的视觉空间,是宜尚酒店空间设计的得意之作。在相对开阔的空间里,人们更容易放松身心,也就更容易体现客房的“休憩”价值。

  坚持创新,激发品牌活力

  “简.致不凡”,在理念上,宜尚酒店创新性地提出“复杂的问题,总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为了简化宾客的出行效率,宜尚把复杂留给自己,就是为了“让追求不凡的你专注前行”。

  简单的生活方式总是让人更易产生幸福感。所以,宜尚酒店提倡宾客“轻装出行”,宜尚已为你尽可能准备你在路上所需的物品;带着任务的商务出行总是让人备感压力,所以,宜尚在提供尽可能让你舒适的商务办公空间;站在异乡的土地上,总会让人感到一种无所适从的陌生感,那么,先接过宜尚前台的一杯茶饮,放松下情绪,才更易找到工作的灵感,旅行的快乐。宜尚酒店用更加贴心的创新服务来展现品牌的人性化基因,这让品牌看起来活力十足。

  以特色求卓越,以创新求发展,以小见大,这是宜尚酒店“中国最受欢迎新品牌”大奖背后的大智慧。中档酒店未来的竞争之激烈已经可以预见,想要做长线品牌,这些大智慧不可或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