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抓作风建设夯实发展基础

http://www.cnair.com 2016-07-29 18:1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军 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按照纪检工作年度计划,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洁谈话。

  谈话内容以东航山东分公司实际出发,重点从加强廉政建设和执行政治纪律等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定正确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修养,严格遵守《条例》和《准则》,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自律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自觉接受监督,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党纪国法红线。同时要增强监督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自觉主动地把廉政规定作为不可触摸的“高压线”,作为时刻规范工作行为的根本准则,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此次谈话,围绕东航集团“蓝天清风、行洁志廉”的廉洁文化和技术公司“自律诚信、崇廉守法、勤勉做事、清廉做人”为核心的机务廉洁文化价值观,为分公司进一步落实党风建设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