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兰欧酒店 做《唐顿庄园》主人

http://www.cnair.com 2016-07-29 10:0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再精彩的英国戏剧,都不及一部《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带给人们的诱惑。那些考究的绅士服装,精致的生活方式,无不让人羡嫉。从2010年《唐顿庄园》第一季开播到2016年第六季落幕,我们在唐顿庄园做了6年的客人。今天,越来越多的商务精英不再在银幕前心向往之,而是选择踏上旅途做“唐顿庄园”的主人。主打“绅士服务,精英生活”兰欧酒店,就是商务精英旅途中的“唐顿庄园”。

  从容无忧的商务生活,从“十分钟绅士”开启

  《唐顿庄园》中有一个细节给很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是佣人每早都会熨烫报纸,以防主人被报纸的油墨弄脏。兰欧酒店的魅力也正是在于通过绅士般的细节服务,为入住的商旅精英提供品质享受。

  兰欧酒店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从私密会客间、小型会议室、临时办公室、西服十分钟快熨,到行程管家、应急西装、领带等配置,精心为繁忙公务人士打造从容无忧的情景式服务。

  在商务往来中,任何一个表现都可能会导致意想不到的结果,西装的平整程度,领带的颜色搭配、发型的打理设计……兰欧想你所想、知你所需,为入住兰欧的每一位商务精英免费提供十分钟绅士服务,包括十分钟快速熨烫服务,十分钟名片,十分钟发型服务,十分钟擦鞋服务,领带、西装、皮带的租借等,令商务旅途焕发从容、优雅。

  当然,兰欧的贴心可不止于此,还有为商务精英定制的行程管家、文件翻译、专车接送、文件装订等商务绅士服务。兰欧,让你做一个完美的商务绅士。

  兰欧拒绝同质,演绎时尚精品

  精品酒店在业内素有“精品酒店的标准就是没有标准”。“精品”远没有止境,但纵观当下精品酒店市场,同质化十分严重,主要表现在:中档酒店的装修,经济型酒店的运营模式;酒店主题鲜明,但目标市场分散,顾客群体不明确;个性化服务不突出,顾客没有得到特殊的体验等。

  差异化的产品和个性化服务能给客人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兰欧注重其所提供的服务和产品的差异性、独特性和唯一性。兰欧围绕商务精英的核心需求,给客人带来了个性化和更贴心的服务,比如在客房放置空气净化器,为忙碌疲惫一天的商务精英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在公共区域增加健身房、洗衣房等产品设施,为商务生活提供便利。同时,还弱化和取消了一些与之无关的辅助设施功能。

  服务是精品的酒店的“魂”,也是兰欧酒店的“灵魂”所在。兰欧酒店的CEO谭总说,“守正出奇是现代精英分子的核心精神,为传达服务的温度感,兰欧酒店力求通过绅士般的细节服务,为入住的商旅精英奉献用心的服务。” 兰欧酒店不仅为旅途中的商务精英提供独一无二的绅士服务,同时也为当下的酒店加盟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引领中档酒店告别“品质中庸”,走向“服务高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