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员工送清凉,韩亚航空开展“Summer Cool Service” 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7-28 16:1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照片说明] 7月27日至8月16日期间,韩亚航空组织开展了“Summer Cool Service"主题活动,每天为员工发放清凉的冰点和咖啡。图为韩亚航空乘务员在飞行前享受咖啡和冰激凌带来的休闲时光。

  为迎接炎热的暑运,韩亚航空组织开展了“Summer Cool Service"主题活动。

  每年的酷暑季节,韩亚航空都会为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的员工发放清凉冰淇淋,以此鼓励员工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能够战胜酷暑,感受到丝丝清凉和殷殷关爱。

  今年的活动于7月27日至8月16日期间开展,活动期间,坚守在机场、机舱、整备、销售、货运等岗位第一线的韩亚航空员工均可享受清凉的冰激凌。

  [照片说明] 图为韩亚航空乘务员在冰点和咖啡的陪伴下,露出灿烂的笑容。

  除此之外,为迎接中伏(7月27日)和末伏天(8月16日),韩亚航空还向全体员工提供了冰咖啡和冰激凌。

  负责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韩亚航空负责人称:“持续的高温与潮湿天气很容易让现场工作人员感到疲惫,而韩亚航空每年均会开展的‘Summer Cool Service’旨在为广大一线员工战胜酷暑而加油鼓劲”,并补充道,“同时,在夏季的度假旺季期间,韩亚航空也将会尽全力保障飞行安全并提高服务水准,以此来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飞行体验。”

  [照片说明] 图为韩亚航乘务员在冰点和咖啡的陪伴下开例会。

  据了解,锦湖韩亚集团自5月开始实行了夏季“Cool Biz”运动,活动推行期间,鼓励员工穿不打领带的夏衫清凉装上班,旨在打造舒适惬意的工作环境,从而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达到节能降耗的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