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7-26 11:1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雅君 薛洁)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 “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富蕴机场地面服务部于7月22日开展了“安康杯”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凝聚团队向心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技能,重技能”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提高地面服务部员工业务技能水平。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技能和业务实操技能,由地服主管组织,机场领导及安全质量监管部评委。竞赛开始地服全体员工先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后进行了配载知识比武、自建仓单及制作手工平衡图。

  通过此次技能比赛,使地面服务部全体成员的业务素质得到了一个新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地面服务部的每一位员工都能做到独立处理工作中所发生的突发及特殊性事件,为创造出更为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奠定坚实的业务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