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扬起自信的风帆 让英语学习更加从容记客舱部英语能力提升小组启动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6-07-25 11:4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全面提升客舱部乘务员的广播质量和机上会话等英语能力,形成“爱学、会学”的英语学习氛围,充分发挥英语人才的作用,客舱部成立了英语能力提升小组。

  7月12日下午客舱部举行了英语能力提升小组的启动仪式。仪式由客舱部英语教员秦宁老师主持,济青两地连线视频会议,每个小组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济南的英语精英和青岛的小伙伴们隔空互相介绍自己。客舱服务部任艾棣副总经理为英语能力提升小组启动仪式做动员,号召英语爱好者们发挥各自的特长,共同努力,提升乘务员的英语水平。

  英语能力提升组组长是资深英语教员—任艾棣副总经理,副组长是资深英语教员—秦宁,英语能力提升组共分为四个小组,青岛2个业务组,1个技术组,济南1个业务组,每个小组都是组长负责制。

  英语能力提升组主要从两个方面的学习来提高大家的英语水平,一是机上广播词的标准发音;二是机上英语对话。小组成员每月将制作两期视频学习课件供大家学习,希望能提高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乘务员的英语水平。

  启动仪式之后,秦老师和小组的所有成员一起学习了两篇广播词,并对易出现读音错误的重点单词和要点进行讲解。英语精英们还成立了英语能力提升小组群,大家在群里中英双语讨论,讨论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使学习英语氛围更加高涨。

  客舱部英语能力提升小组已经起航,大家充满信心,带着决心,付出真心,共同努力,一起解决乘务员英语短板问题,提升乘务员英语水平。扬起自信的风帆,让英语学习更加从容!

  供稿人:客舱部 陈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