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推出“购票有礼抽奖“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7-11 14:0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炎炎夏日,旅行逐渐成为人们避暑的不二选择,不仅可以饱览各地风光,还能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即日起至8月12日,韩亚航空开展了“购票有礼抽奖”活动。

  凡活动期间,通过韩亚航空中国官网、官方旗舰店或无线端等渠道购买任意航线机票的韩亚航空俱乐部会员,登陆其中国官网(cn.flyasiana.com)填写相关信息参与抽奖互动,即有机会赢取BIGBANG人偶、防弹少年团CD、U型枕、名片整理架等精美礼品。获奖名单每周二通过韩亚航空中国官网公布。本次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韩亚航空“暑期大促”第三波活动已经悄然开始。在这个暑期,韩亚航空“购票有礼抽奖”活动约定您,请继续密切留意韩亚航空的精彩活动!

  更多特惠机票相关信息请参阅网站订票页面。

  韩亚航空中文官网:cn.flyasiana.com

  韩亚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asiana.qunar.com/ozair/index

  阿里旅行旗舰店:asianaairlines.alitrip.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