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坚持,让万信酒店品牌勇往直前

http://www.cnair.com 2016-07-08 10:3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限服务中档酒店排名第七!作为一家2015年底才将品牌宣传转向互联网阵地的后起之秀,万信酒店坚持“创造独特产品,坚信自然和本源的事物,更能唤醒中高端人士对于商业价值的认同”

  中档酒店市场群雄逐鹿,万信酒店在这激烈的“厮杀中”不断调整着自己的方式战略,终在2016年上半年结束之际,交出了排名第七的傲人战绩。

  而当谈到如何才能深谙排名之门道,万信团队愿将其中经验与所有酒店同行分享探讨,力求共同成长。

  搜索 · 一日千里

  让顾客轻按手机,完成迅速上网过程,是万信酒店推出的人性化服务。而万信团队利用一键上网模式又将酒店官网巧妙融入手机页面,让顾客上网后的第一个动作,便是点击官网,在他们了解万信酒店的同时增加官网点击量。让顾客在不经意间参与万信酒店品牌成长的过程。

 

  不仅如此,万信酒店坚持在新闻事件中发声,用媒体的力量带动网友认识万信、关注万信、搜索万信。“众人拾材火焰高”,万信团队时刻不忘感谢那些支持关注我们的网友。

  同时,万信团队不断推出新颖有趣的活动,通过需要粉丝完成一系列指定的搜索过程,方可有机会参与赢取各类活动奖品,用粉丝的共同发力提升品牌搜索指数。

  媒体 · 一石激起千层浪

  在2016年的品牌战略规划中,万信团队提出要与媒体建立紧密合作关系。良好的媒体关系,能让万信品牌的宣传得到更广阔的舞台。

  如何选择合适的稿件刊登媒体,是万信团队每周都必须例会讨论的议题。团队在通过酒店开业资讯、品牌合作、行业热点解析等阐述新颖观点,让每篇文章都产生足够的阅读兴趣与传播价值。正因如此,稿件一经刊发,总会被各大新闻网站相继转载刊登。

  运营 · 一往直前

  “单打独斗”向来不是万信品牌的发展战略,万信团队更懂得依靠专业OTA来增强自己的战斗力。

  在“兵家必争之地”的OTA上,万信酒店主张以精概全,挑选在热门城市重点区域的万信酒店上线OTA。例如紧邻陆家嘴金融区的上海陆家嘴万信酒店、距离中华艺术宫仅700米的上海世博展览馆万信酒店、可远眺广州塔的广州赤岗万信酒店等。

  同时,万信团队注重关键词搜索在OTA上的排名,不仅增加关键词出现在热点地区的搜索次数,更是积极参与OTA联合举办的各种旅行套餐活动,试图在更多广告位置出现万信酒店的身影,真正意义上实现酒店业的“互联网+”的概念。

  在酒店自有媒体渠道方面,万信酒店将微博、微信作为宣传品牌的首要阵地,并在下半年将手机APP开发提上议事日程。

  品牌的发展,向来是一个漫长而又艰辛的过程。万信团队始终坚持“相信就能看见,预见方能遇见”。

  我们不甘淹没在众多中档酒店品牌中成为默默无碌的一员,我们一直在努力,力求占领中档酒店一席之地,而今有限服务中档酒店第七位,是给万信酒店团队最好的认可与回报,万信也将勇往直前,为新一期的排名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