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划定中档酒店新地标 宜尚酒店专注“新一线城市”

http://www.cnair.com 2016-07-07 10:1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上广深绷紧的房价再一次吹冷了普通老百姓的心,不少人表示疑惑,难道就非要跻身北上广深才算成功,难道二三线就没有足够的发展空间?

  近两年的北上广深,有人还在拼命死守,想真正地扎根于这片热血的土地;有人已经萌生了退意,转战二三线城市去享受相对安逸的生活;抑或是,从一开始,北上广深就从来就没吸引过他们,二三线城市才是他们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

  宜尚酒店,前不久刚刚摘下“中国最受欢迎酒店新品牌”大奖的中档酒店品牌,是世界酒店五十强企业东呈酒店集团旗下的标准型中档酒店品牌。它从发展之初,便将重心力量锁定在了除北上广深之外的“新一线城市”,在发展战略上另辟蹊径,试图通过“新一线城市”概念,打造新的核心商圈,抢占市场先机。

  在消费时比一线城市更敢“剁手”的“新一线城市”到底赢在哪里

  最近,不少报道中都指出,二三线城市的居民在购物消费时比一线城市的居民更敢“剁手”,他们或许没有一线城市居民的高收入,但消费能力却丝毫不亚于一线城市居民,最大的原因就来源于压力的不同。

  一则新闻中报道:“一对夫妻卖掉了深圳的小两房,回到老家的省会城市换了一套大四房,而后还余下百万资产可供挥霍。而且,最重要的是再也不用因为考虑换房而束手束脚地花钱了!”同样的家庭,在不同的城市生活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消费态度,就是因为北上广深的生存成本压力迫使很多人不得不去做一位“勤俭节约”的人。

  反之,二三线城市居民,具有一定消费能力且更敢花钱,在追赶一线城市生活品质的同时,亦在希翼足以媲美一线城市的城市配套。也正因如此,宜尚酒店从设立之初便将目光锁定在了二三线城市,更庞大的消费人群以及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让宜尚酒店的未来充满未知的惊喜。并且,宜尚酒店将这一类的二三线城市列为“新一线城市”,加入扩张的战略计划。

  中档酒店与“新一线城市”到底有多少消费契合点

  当大多数大牌酒店集中发力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场,宜尚酒店开启了“新一线城市”之旅,便是看中了“更敢花钱”的“新一线城市”与中档酒店的定位有三大契合点。

  ·追求服务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如今二三线城市的酒店消费早已不再停留在只有基础入住的“零服务”入住体验,而是更加追求服务的高质化与个性化。而在经济型酒店基础上加入诸多人性化服务的中档酒店恰恰契合了这一需求变化。

  ·讲究务实

  格调可以有,情调也可以有,但更加务实的二三线消费人群则更讲究的是实际所能享受到的服务。比如宜尚酒店精致可口的简餐,比如高级的客房设施,抑或是完善的商务配套,这些则更能抓住它们的心。

  ·重视性价比

  性价比,一直是中档酒店所强调的价值所在,也是二三线城市消费人群最为注重的消费特点之一。以略高于经济型酒店的价格享受高星级酒店的有限服务,中档酒店的性价比超乎想象。

  目前,武汉、南宁、郑州等城市的宜尚分店均以投入运营,未来,宜尚酒店还将会花落哪些“新一线城市”,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