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特车开展紧急撤离复训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16-07-06 14:4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确保2016年民航旺季生产安全,做好车辆保障运行和行车安全,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在7月5日开展特种车辆紧急撤离复训和演练,以提高特车人员应急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综合保障车队现有车辆包括电源车、气源车、空调车、除冰车和飞机牵引车等五种常用特种保障车型。由于飞机牵引车平时使用较为频繁,与航班安全正常运行密切相关,车队将此次应急撤离复训、演练的重点项目确定为飞机牵引车应急撤离操作。飞机牵引车的应急撤离是针对车辆发动机正常工作时不能包夹飞机、发动机不工作应急电泵正常工作时、发动机与应急电泵都失效时的三种应急操作程序。本次应急撤离演练特邀请牵引车厂家技术人员到场进行指导。通过此次复训和演练活动,使特车操作人员对车辆应急撤离的操作更加熟练,自身综合工作技能得到提高,为旺季生产及夏季安全运行保障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