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携手多乐之日开展烘焙课程线下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6-28 15:2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5日,韩亚航空携手多乐之日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SOHO的多乐之日研发中心开展了“烘焙课程线下活动”。

  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部对外合作部总经理鱼荣桓、市场&公关负责人高晶,以及多乐之日望京SOHO店李部长、市场部负责人任静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为20余位参加活动的韩亚航空微信粉丝播放了韩亚航空与多乐之日的宣传片,帮助他们了解两个韩国品牌的企业文化。随后,所有粉丝又在YinChuanyong、ZhaoTingting等烘焙师的指导下,完成了黑芝麻面包、红豆包、核桃葡萄裸麦、鲜奶油吐司、橙子面包、圆圆满满、核桃芝士等8款面包与蛋糕的制作。同时为增强活动效果,韩亚航空还在现场开展了“分享有礼”环节,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活动照片并集赞最多的粉丝可以获得由韩亚航空提供的A380飞机模型一台,而其余粉丝也会获得便利贴、笔记本、彩东圆珠笔以及多乐之日优惠券等精美礼品。

  谈到此次活动,韩亚航空中国地区总部对外合作部总经理鱼荣桓表示:“很多人好奇韩亚航空为什么会组织一场面包课堂活动。首先,我们认为“面包”比“航空”更加贴近每个人的生活。其次,“多乐之日”是韩国最大食品公司CJ集团下的知名烘焙品牌。所以我希望通过这次的合作,能够让中国消费者切实的感受到这两个韩国品牌。今后,我们仍会坚持开展此类活动,以此来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关系。”

  韩亚航空自1988年2月17日成立以来,经过28年的发展,如今机队规模已经达到84架(客机:73架,货机:11架)、通航世界25个国家,76个城市;韩国国内10个城市10个客运航线,以及通航世界12个国家,26个城市货运航线。

  作为五星级航空公司,秉承“美丽企业”的宗旨,持续在中国地区开展“美丽教室”和“母亲水窖”等公益活动,于2015年12月4日在北京万豪酒店举行的"2015年度驻华韩国CSR模范企业表彰大会"上,韩亚航空也因其在中国持续开展的“美丽教室”公益项目得到了广泛认可,获得了韩国驻华大使馆评选的“区域贡献”部门优秀奖。

  多乐之日是以“手工精制、健康美味、值得信赖、经典欧式风格”为品牌核心的高品质连锁烘焙品牌。在韩国、中国、美国、越南等国家已开设了超过1600家店铺,并多次荣获客户满意品牌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