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如何获酒店界“新人奥斯卡”?舒适源自超出设想

http://www.cnair.com 2016-06-24 13:3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的中档酒店市场,于2013年前后兴起。如今,中档酒店已成为国内酒店市场上最具竞争潜力的项目。根据迈点品牌指数MBI在2015年的全年统计数据显示,中档指数明显上移。尤其是有限服务中档酒店,自去年10月开始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拔升。

  因为蛋糕大,所以“新人辈出”成为常态。作为新人,欲生存,就必须“新”声夺人,获得行业内和市场的认可。

  前不久在上海举办的亚洲酒店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中,有“新人奥斯卡”奖项之称的“中国最受欢迎酒店新品牌”大奖,在群雄逐鹿的激战中,竟花落宜尚酒店。

  一切尘埃落定,难免会引人思考,东呈旗下的这个标准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究竟是以怎样的魅力征服了专业权威评委会的心?

 

  外在气质:空间包装是外环

  人与空间总有一种特别的联系,人的思想影响着的空间设计,同时,空间效果又能影响人的情绪。

  在宜尚酒店内,空间的美感,源于它对空间的更深层次理解,空间,可以跨界组合,亦可以通过设计展现出超越现实的视觉效果。

  将一处视野开阔的空间以任意切割组合的方式,达到了各种功能的跨界组合,让前台、大厅、酒吧、休闲区、商务区、咖啡厅就这么和谐共处于同一个空间,这是宜尚酒店的“跨界”大厅,它将一种文化调性通过整体设计成功代入实用功能,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格调,更时尚。

  开放式洗手间融入半步入式衣柜,强调的不仅仅是“半透视”带来的小情调,还有被放大1.5倍的空间视觉效果,这是宜尚酒店的“灵动”客房,设计本身就足以成为一种特色。

  宜尚酒店将人们对于空间的想象融入酒店,将它称为格调也好,时尚也罢,在这个“看脸”时代,宜尚酒店以绝对的“颜值”先俘获了宾客的视觉神经。

  内在价值:产品服务是内核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演技”,宜尚酒店致力要做一个“实力派偶像演员”。所以,服务是宜尚酒店核心中的核心。

  在客房的灵动空间里,除了惊艳的空间设计,宜尚还有舒适到想要抱回家的床品,和想把自己狠狠甩进去的超舒适高级大床。

  在跨界大厅里,散发着香味的精致餐饮和恰到好处的轻松商务氛围,让宾客纷纷坐在这里享受美好的时光。住在宜尚,你会发觉,惊喜一个接一个,愿为你提供最棒的体验。

  有宾客形容宜尚酒店为“一见倾心”,“再见倾情”,有着最完美的入住体验。如今的宜尚酒店,就正在用“颜值”+“实力”的黄金组合,飞速吸纳聚集了众多的“粉丝”。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