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安全生产月组织特车比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6-20 10:5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落实东航股份公司、技术公司以及股份山东分公司关于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维修人员安全意识,弘扬“遵章守法、规范诚信、群策群力、学习分享”的安全文化,进入六月以来,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青岛生产支援中心综合保障车队为增强机动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检验老员工,锻炼新员工,增强特车操作技能,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杜绝发生违章行车造成的地面不安全事件,近日综合保障车队联合青岛机场公司开展牵引车岗位比武练兵活动。

  经过内部层层选拨,东航技术山东车队派出一名工作21年的老驾驶员带两名工龄3年的“新”员工参赛。本次比武练兵项目为“牵引车带牵引杆绕障碍行驶”,比赛规则一改往日以快制胜的内容,以最接近一分钟者优胜。经过六人12轮次紧张精彩的比赛,闫伟同志以1′00″88的优异成绩斩获第一名,展示了个人过硬的驾驶技能,为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争得荣誉,展示了东航特车驾驶人员的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