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奥凯航空从一点一滴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6-06-12 09:39:20 来源:商业电讯

  2016年5月22日,一名完全不能行走的旅客宋先生搭乘奥凯航班前往南宁,奥凯航空在得知该旅客没有陪同人的情况后,积极主动地为宋先生提供了一站式服务。

  当日,宋先生搭乘奥凯航空BK3029航班从天津飞往南宁。他来到天津机场奥凯航空柜台后,工作人员赵松东看到宋先生是一名轮椅旅客且没有陪同人后,主动为这名旅客提供了“奥凯航空特殊旅客一站式服务”。赵松东先联系天津机场为旅客准备窄体轮椅,并一路护送宋先生到登机口。在登机口,赵松东与当班乘务长进行旅客交接并说明宋先生情况,与乘务长合力抱起宋先生为其更换窄体轮椅并送至客舱,宋先生连连道谢,感怀不已。飞机起飞后,奥凯航空天津商务人员立即通知南宁机场工作人员做好迎接准备。

  航班落地南宁后,乘务长又与南宁地服人员再次为宋先生转移轮椅,并将他送至大厅直到宋先生家人到来。

  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奥凯航空从一点一滴做起。即使只是一件小事,奥凯航空也会认真对待,用真心和专业主动为旅客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让奥凯航班充满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