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汽车票首创“先赔付再上车” 多项举措保障端午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6-06 15:04:06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同程汽车票首创“先赔付再上车” 多项举措保障端午出行

  线上购买汽车票,虽然方便快捷,但取票失败,无法乘车等影响出行的情况,却时有发生。退票、退款、再购票等,也自然成为“老大难”问题,这时,如果用户能当场获得快速解决方案或“极速退款”服务,用户体验无疑会大为改观。同程汽车票让这一构想成为现实,全国首创“先赔付再上车”服务以其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广受用户好评。

  相比于昂贵的飞机票、难“抢”的火车票,购买汽车票已成为不少旅客出行选择,而随着传统公路客运行业互联网化不断深入,不少旅客更愿意选择在线购买汽车票。

  长期以来,汽车客运行业互联网化一直存在诸多痛点矛盾。

  对于车站来说,车站始终排长队既给广大旅客造成了同行不便同时也额外增加了车站的运营成本;

  对于互联网购票平台来说,想要完成全国汽车站点布局,解决实时线路获取、余票查询等信息功能,又是一项工程量巨大,成本投入巨高的项目。因此导致互联网汽车购票平台,大多水平参差不齐且分散独立;

  对于广大旅客用户来说,虽然在线购票的渠道很多,但良莠不齐,不少购票app仅支持部分省份,为了购票需要下载不同的app,即增加了时间成本还占手机内存,非常麻烦,服务更是难以获得保障,用户体验糟糕。除此之外,取票失败后无法恰当及时的处理,也成为不少旅客心中“不能承受之痛”。消费者在网上购买机票最担心的便是退改签难,退票规则模棱两可、商家推诿、维权追讨更是难上加难。

  同程汽车票恰恰解决了这几个大难题,据汽车票负责人介绍:同程汽车票系统已经与全国各省市汽车站建立起官方合作体系,既解决了线下汽车站运营痛点同时也弥补了在线旅游行业的不足。对于消费者来说,同程首创的先行赔付机制,又切切实实的保障广大旅客合法权益。并且在国内众多购票平台中,同程汽车票是唯一可以通过微信直接购买的,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用户只需点击进入“微信-钱包”选择“火车票机票”即可购买汽车票,这也是微信交通出行同程独家入口。

(微信官方渠道购票入口)

  而针对取票失败后的处理方式,同程汽车票全国首创的“先赔付再上车”服务,用户到达车站后如果出现取票失败,同程汽车票服务中心将在30分钟内给出合理的处理方案,强大的客服团队将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在第一时间内联系到车站官方,协助用户顺利出行;同程首创的先行赔付机制,切实保护了广大旅客用户的合法权益。

  同程汽车票自上线以来,团队快速拓展全国线路,与车站官方深化合作,大力实现在线平台对接,历经近三年时间锤炼,打造出成熟的全国公路客运出行网络。实现了“将全国汽车站装进手机”,足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要。

  除此之外,平台还推出了不少颇有创意的超值惊喜:相比于汽车站5-7天的预售时间,同程汽车票可提供最长达30天的预约购票服务,到了预售时间自动帮用户抢票;而针对那些不会用取票机或者不想排队取票的用户,同程汽车票则推出了快递“送票上门”服务。

  据透露,今后同程汽车票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创新服务,将再度刷新用户的在线购票体验,将服务做到最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