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国庆出行,同程旅游推出汽车票预约福利

http://www.cnair.com 2017-09-26 19:2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长假将近,作为一年中仅有的两次长假之一,按耐不住想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假期游客出行环节往往存在诸多难题。面对这些问题,同程旅游地面交通率先开启汽车票预订功能,提早开放汽车票预订通道,保障用户回家、出行需求。

  自2015年切入汽车票市场以来,同程旅游以良好的产品口碑和极致的服务赢得了汽车票线上市场的领先优势。2017年初,同程旅游成功开通了汽车票在线退票改签业务,更是成为国内首家开通此业务的在线旅游平台,行业内外好评如潮。截止今年8月,同程旅游汽车票业务已实现年票量120%的增长,客户满意度达100%。

  为备战国庆黄金周,将运输压力提前稀释,同程旅游在开通车票预订功能的基础上,推出国庆购票优惠活动,以此让更多新用户体验同程汽车票产品和服务。此次活动既能预订车票又有优惠福利,可谓惊喜连连。9月30日之前,凡在同程旅游购买汽车票,新用户最高立减10元,推荐好友领券购票可获得35元专车礼包券,任意领券好友下单,还可以获得最多12张汽车票优惠券。

  此外,针对国庆期间早晚温差较大、气候多变的特点,同程旅游温馨提醒,市民出行期间要根据春季早晚温差大的特点备齐衣物和生活用品。此外,长假期间或将引来车流高峰,假期出行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