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年达携手同程旅游邀你一起来免费畅游 “把乐带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15-01-21 11:0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年新计划,旅行新规划!假期怎么可以窝在家里,就是要出去玩儿!美年达携手同程旅游有票,时值中国农历新年之际,邀你一起来免费畅游,“把乐带回家”!

  l 活动第一重:

  l 揭盖美年达,简单几步门票到手!轻松赢取多重旅游大礼!

  1. 2015年1月1日至4月30日 ,购买活动促销装美年达/7喜产品;

  2. 扫描瓶身活动二维码;

  3. 进入活动页面,输入瓶盖内13位串码;

  4. 参与抽奖,赢取2张等值景点门票兑换券!

  (全国共有532,796,000张的景点门等你票免费赢取,中奖率高达99.9%,随时触发你说走就走的旅行!奖品兑换时间截止在6月30日。)

  l 活动第二重:

  l 门店大礼,拥有豪华游的奖上奖!

  2015年1月8日—2015年2月6日期间,到以下7个超市的指定门店:沃尔玛、苏果、大润发、永辉、家乐福、华润万家、乐购 选购美年达/7喜系列饮品,即有机会获得同程旅游提供的豪华境外游、邮轮游抽奖机会!

  目的地涵盖了泰国、首尔、济州岛、普吉岛、济州&仁川邮轮游、济州&釜山邮轮游以及港澳游。其中由德国建造的中华泰山邮轮拥有着意大利格调的空间,伴随着国际美食与盛大的歌舞,为你带来一段海上的醉人时光!

  这些假期惊喜让你心动了吗?与家人好友共度良辰美景,投身到大自然的怀抱,一起享受着当地的美食与甜蜜的时光,才是新春犒劳自己,陪伴家人的最好礼物。现在起快来关注美年达的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详情!2015,美年达邀你“把乐带回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