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旅游启动全球旅拍项目 “旅游+X”再提速

http://www.cnair.com 2015-11-30 16:2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30日,同程旅游宣布成立全球旅拍项目,项目启动仪式在苏州同程旅游总部举行。这是同程旅游布局“旅游+X”,构建休闲旅游生态链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悉,同程旅游全球旅拍项目未来将专注于全球目的地旅行拍摄、婚纱摄影等业务,并将上线在线旅游行业第一个旅拍频道,致力于为广大同程旅游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旅行拍摄服务及其周边产品,打造全球目的地“一站式”旅拍服务。

  旅拍是近年兴起的一种全新的旅行方式,它将摄影与旅游紧密结合,其中尤以“婚拍”(即旅行婚纱摄影)增长最为迅猛,是“旅游+”的典型形式。

  在此次启动仪式上,同程旅游还分别与纽约·纽约婚纱摄影集团和绝设婚纱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纽约·纽约婚纱摄影集团是国内知名婚纱摄影公司,其在海外“婚拍”领域走在行业前列,此次与同程旅游签署了日本关岛和冲绳两地“婚拍”业务的独家合作协议,同时双方还将在海内外“婚拍”目的地打造和运营上开展深入合作。

  绝设婚纱是全球领先的婚纱礼服品牌,与同程旅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共同开拓“婚拍”市场,打通上下游产业链。

  同程旅游全球旅拍项目CEO周超表示,“全球旅拍项目启动后,我们将加快目的地旅拍服务网点的布局,为用户提供最佳旅拍服务体验,与合作伙伴共享市场发展机遇”。

  纽约·纽约婚纱摄影集团总经理杨佳琳女士表示,“与同程旅游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搭上旅游+和互联网+的快车,分享在线旅游的发展机会”。

  绝设婚纱有限公司董事长、品牌创始人许传海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同程旅游成为合作伙伴,这将是我们拓展新业务领域的一次重要机遇,我们将全力支持同程旅游旅拍项目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

  据周超介绍,同程旅游未来将把苏州打造成为全球“婚拍”基地,同时将华东地区打造成重要的“旅拍”目的地和活跃的“旅拍”市场,由此形成的成功业务模式和经验还将向全球目的地推广。另外,遍布全国的“同程驿站”中明年将全部加入“目的地旅拍”的服务内容,将目的地场景与旅拍结合。同程旅游在全国超过50城市的门店也将增加全球旅拍的报名和主题内容服务,从而在OTA领域率先实现旅拍业务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同程旅游“互联网+”战略合作城市在2016年也将参与到“主题旅拍城市”的系列活动合作中。

  今年下半年以来,同程旅游在休闲旅游产品创新方面动作不断,正逐步实现对休闲旅游细分领域的全覆盖,对于“旅游+X”的布局走在行业前列。今年8月份,同程旅游与国内领先的功能医学研究机构洛奇检验达成战略合作,涉足前景广阔的“旅游+健康”领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