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旅游启动在线旅游史上最大招聘 公司创始人亲自面试

http://www.cnair.com 2015-12-31 10:20:08 来源:中国网

  “如果仅仅为了薪水,你不要来了!因为你将亲眼见证中国旅业二十年来一场最大变革,亲身投入中国旅业最具狼性团队一次集体冲锋,亲自分享同程三年百亿到千亿市值一场资本盛宴。“

  12月29日,同程旅游正式启动在线旅游史上最大规模招聘。此次招聘面向全球,计划招募100位专线批发CEO、100位海外分公司CEO和1000位全国所有地级市的储备总经理。另外,同程旅游将提供大量专线经理和产品经理的岗位。

  据了解,同程旅游这项招聘长期有效,首轮终极面试地点安排在北京,时间为1月23日至25日。届时,同程旅游创始人和公司主要高管也将亲自上阵,参与三天的面试工作,应聘者72小时内便可知道面试结果。而优秀者,将有机会与同程旅游创始人共进晚餐。

  同程旅游CEO吴志祥表示,此次招聘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求,希望寻找到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旅游行业精英,以支撑公司高速发展。他说,“同程旅游非常重视对中高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除了内部创业孵化机制打造出的近20位极具创新力和执行力的CEO,我们期待有更多外部高层次人才加入到同程的队伍中来。“

  同程旅游扎根在线旅游行业11年,在景点门票、周边自由行、邮轮出境等多个板块处于行业领先位置,目前是国内旅业唯一市值超百亿未上市的公司,是万达、腾讯等投资60亿元成为在线旅游单笔融资最大的公司,是2015福布斯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同时还是中国旅游集团8强。

  在全国范围内成立落地运营中心是同程旅游2016年的重要战略部署,目前华北、华南、华中、华西、华东、东北等六大区域运营中心和近百个城市运营中心已陆续成立并开始运转。据悉,此次招聘将更多服务于区域落地战略,同程旅游希望通过持续这一战略,建立起更加完善的本地化产品运营体系,从而提供更清晰的客户画像和贴身管家服务。

  招聘启事显示,同程旅游除了向应聘成功者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极具潜力的股权激励,以及最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外,还将提供全面的培训体系、持续的职业规划、多维的晋升空间和专业的评价激励。而工作地点不仅包括同程旅游6大区域中心,还包括港澳台、美国、日本、韩国、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等境外工作地点,以及马尔代夫、普吉岛、巴厘岛等近20个热门海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