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畅途网买汽车票 惊喜好礼“摇”不停

http://www.cnair.com 2014-11-24 09:4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畅途网三周年感恩回馈系列活动自开启以来备受称赞!前面三周的优惠活动也让购票旅客大呼过瘾!随着时间的推进,最后一波摇钱树摇好礼活动也已火爆来袭!现在只要动动手指,天上掉馅饼的梦想就此实现啦。

  畅途网11月24日—11月30日摇钱树“摇”好礼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活动期间,只需登录畅途网并成功购买汽车票,即可获得摇奖机会,多买多摇,机会不限。此时摇钱树上已经挂满“pad”、“保温杯”“现金红包”等各种大礼,财源滚滚来的美妙滋味就等你来体验啦!

  畅途网(http://www.trip8080.com/)感恩回馈月系列活动将于11月30日正式落下帷幕。整整一个月的尊崇豪礼系列活动,是畅途网三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新老会员们的支持和厚爱而精心准备的。一路走来我们携手共进,相信畅途网的下一个三年将更加灿烂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