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信酒店,立于中档酒店不败之地的奥秘

http://www.cnair.com 2016-06-03 16:1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的酒店行业变幻莫测,而这两年来,无论酒店产品还是服务都被不断的被重新定义,随着智能化技术的到来,万信酒店已渐渐进入APP+官网+微信+OTA联动的互联网联动模式。酒店从标准化向特色化、个性化发展,向顾客传递着更具有价值的服务、更舒适便捷的住宿体验。

 

  那么,究竟该抓住哪些信息点,才能在未来的酒店趋势中立于不败之地呢?

  突破创新

  目前的酒店业,还是一种传统行业,而随着未来智能化酒店概念的不断深入,要像突破传统业带来的束缚,就必须紧跟互联网思维,满足客人个性化的定制需求,并实现为酒店开源节流、增加RevPAR的目的。

  万信酒店开业之初,仅依靠订房电话预订客房,而如今开通了酒店官网、微信预订订房渠道,跟将在今年实现APP渠道,不断简化繁琐的酒店入住流程,让客户更有粘性,以创新吸引加盟商的目光。

  节能环保

  一家酒店如果不能提倡环保节能的概念,终将被时代所淘汰。对于酒店的装修,万信坚持使用节能环保材料。雾霾天为了让客人能有更清新的呼吸环境,更是先行在上海陆家嘴万信酒店推出负离子氧气房,为客人打造一个健康、清新的室内空气。

  品质生活

  服务品质永远是酒店首要的焦点,是客人检验酒店品质的唯一标准。万信酒店一直注重客人的口碑,将顾客体验放在酒店首位。从健康环保的枕芯、高支高密的床上用品,到布草的选择、一次性物品的选材把关,都极为注重品质感。

  万信酒店紧跟时代潮流发展,抓住中档酒店的大方向,势将成为2016年酒店加盟行业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免费成为万信酒店会员,将有资格参与新店免费试住体验,更有迪士尼门票赠送!报名请将姓名联系方式邮件至travel_tips@yeah.ne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