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危险品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11:53: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郭雅君)根据新疆机场集团市场部要求进一步加强危险品运输管理工作部署,为持续提高富蕴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水平,确保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于5月23日举办了2016年度危险品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富蕴机场危险品协管员担任讲师,机场参与危险品运输的相关人员全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闻稿】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危险品知识培训
 

  此次开展的危险品培训主要针对客运、货运及安检等相关部门,涉及的岗位有配载、值机、旅客服务、货运及安检、消防。讲师根据富蕴机场工作实际情况,详细讲述了危险品定义及分类、危险品航空运输法律法规、危险品航空运输限制措施、危险品标记标签、危险品紧急情况应急处置、锂电池航空运输知识等。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均参加了培训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初训、复训学员对危险品相关知识的了解和掌握,使得各危险品运输相关人员在思想上有了高度认识,从而将此次的培训内容运用到危险品运输管理日常工作中,切实发挥培训作用,为认真开展好2016年危险品运输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