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因为有他,美豪酒店才如此辉煌

http://www.cnair.com 2016-05-24 17:3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中国这个大环境下,任何资本的原始积累要么是通过投机倒把,要么是一丝一毫的累积而得来的。就像美豪酒店创始人龚兆庆先生所说的:“中国做企业有两种人,一种是妖人,一种是铁人,我们就是铁人。”

  一、像铁人般屹立

  他自称“铁人”,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他来自闭塞的西北一角而非什么贵胄家庭。长达七年的创业之旅,从倒卖香烟、买衣服到开阅读室、承包食堂,所有的资本都是靠龚兆庆自身的勤奋和努力得来的,以至后来接手招待所正式踏入酒店行业,他都像一个铁人般不断在努力和坚持着。每个经历创业的年轻人都知道那是一场莫大的苦难,渡过此劫便是功成名将就,否则却是水中月镜中花。

  那七年中的苦与累是不足为外人道也的,是勋章,是荣耀,也是磨砺。

 

    二、眼光精准的领航者

  在中国,每个成功企业的背后,都站着一个具有商业眼光的企业家。海尔有张瑞敏、联想有柳传志、华为有任正非。所谓企业家的商业眼光是指企业家通过以往的知识、资源所积累成的能力,对现在能力的改造、更新与超越,并且与企业家具有的前瞻性思维、全局性和长远性的投资眼光有机结合。这就称之为是企业家的商业眼光或战路能力。商业眼光是企业家知识和智慧的综合体现。

  从陕南到西安再到上海,从1家店到今天的16家店,以及未来的更多家店,从陕南的艰难启航,西安的市场冒险,旗舰店的跌宕起伏,抢滩上海的决胜之旅。每一步都险象环生,但这个不甘为命运驱使的勇者,带着他独特精准的目光直击市场,从发家到现在,他的每一次出动都带着胜利的果实归来。

  谁能不承认,龚兆庆的确是一个眼光精准的领航者。

    三、“家”的理念的诠释

  龚兆庆先生始终坚持一个叫“家”的理念,从他刚开始创业时就经常关心员工,把员工当做自己的兄弟姐妹,对于有困难的员工进行援助,这么多年来,他也一直这样履行着。美豪的每个员工一说起公司的人情氛围无一不是赞不绝口的。美豪也把“家”的理念贯穿到服务上,让每位旅客出门在外却感受到家的温暖。给旅客提供日常生活的个人管家、睡前准备晚安奶,为旅客准备面膜、衣袜,为生病客人提供酒店备用药、离店时免费叫车等方面都可以充分的体现。

  无疑,龚兆庆是中国草根阶层空手赤拳打天下的典型案例,他放弃体制内的稳定工作,而选择更具挑战性的事业,23岁的年轻人身上沸腾的血液让整个秦岭腹地都燃烧了。到今天把美豪这个品牌做大做强,他龚兆庆是美豪酒店的铁人,为上千员工遮风挡雨,同样的,他也是酒店行业真正的实干家,用心做人,用心做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