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运控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及樱桃采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5-24 14:3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水立千寻直,岩垂半壁寒。石纹嵌锦绣,造化足奇观。”美丽的青岛崂山风景区以其山势清奇、风景旖旎而闻名于世。5月20日,东航山东运控部党员群众共计30多人一行来到风景秀美的崂山风景区,大家暂时放下紧张的工作,在青山绿水间采摘樱桃,山谷里盈满欢歌笑语,令人陶醉。

  活动伊始,山东运控部党委书记杨宝国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的党课,杨宝国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是行动关键。如何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关键看如何做。要通过学习,争做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通过学习,争做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说实话,办实事的党员;通过学习,争做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以党章的规程严格要求自己,永葆一名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党员;通过学习,争做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党员。

  党课结束后,同事们一起采摘樱桃,在茂密的樱桃林间,大家放松身心,欢声笑语,暂时忘却紧张的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积聚精神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