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20 10:3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马蕾 )近日,为了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开展了“书记讲党课”活动。

  活动由消防护卫部党委书记主持,党课以“党风廉政教育月从严治党”为主题,以党风廉政的重要性、措施、反腐的重要措施和成果、从严治党这四个方面为主要内容,为所有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中,消防护卫部党委将积极发挥倡廉肃风教育的思想引领、共识凝聚、氛围营造作用,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警示教育和作风教育,持续增强消防护卫部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为推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