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党课——书记上讲台”

http://www.cnair.com 2015-07-29 23:3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日前,东航股份公司甘肃分公司举办以“践行三严三实,积极履职尽责,助力中心工作,展示成事之美”为主题的“大党课——书记上讲台”评比活动。

  东航股份公司甘肃分公司M2A及以上管理人员,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党办)主任、“三长”以及机关全体党员近100人参加观摩学习。来自飞行、机务、客舱、运控等8家单位的党委、党总支书记以PPT的形式,展示对践行“三严三实”的思考,以及党建助力中心工作的探索。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精彩而生动的党课,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基层书记的精神风采,赢得了喝彩。东航技术公司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甄瞰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生动精彩的讲解,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东航股份公司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友文对大党课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成绩,同时也指出不足。对分公司党委落实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做了通报,并对在“三长”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最后,强调在 “三长”队伍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一是打造“三严三实”的“三长”队伍是持续保障民航安全生产的内在需要;二是打造“三严三实”的“三长”队伍是建设幸福东航的现实要求;三是打造“三严三实”的“三长”队伍是深化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四是打造“三严三实”的“三长”队伍是提升员工整体战斗力的关键举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