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http://www.cnair.com 2015-05-27 15:1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27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在青岛、济南两地以视频的形式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全面启动分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党课由总经理宋志平主持,党委书记朱春林以“恪守‘三严三实’,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紧密结合分公司实际,为各级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具有很强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的党课。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全体M2A(含)以上管理人员,各大单位综合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机关E3C(含)以上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总经理宋志平传达了中央和总部各级会议精神,对分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的意义作了阐述,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分公司各级党组织不能用搞活动的办法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将其融入日常的工作学习中;要着重完成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要使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果造福于民、造福于企。

  宋志平强调,旺季生产即将到来,要抓好空中、地面安全管理各项环节,严格制度管理;营销方面继续自我加压,力争超额完成任务;加大力度推进三产清理、货运物流园建设等重要项目;领导带头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重点做好专业技术队伍和三产清理过程中的人员稳定工作。

  党委书记朱春林在授课中,对“三严三实”的背景及内涵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恪守“三严三实”和纠正“不严不实”对分公司健康发展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他讲到,目前正是分公司发展的黄金时期,政策的支持、政府的重视、市场的定位都是难得的机遇,同时也面临着高铁网络覆盖、私营航企扩张等挑战。只有践行“三严三实”,才能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切实抓住机遇、从容面对困难、确保安全运行、实现创新突破;才能不辜负员工的企盼和总部的期望,早日成为“东航最好”分公司。

  朱春林指出,十八大以来,分公司党委下大力气抓党风建设,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东航20条禁令,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效果,但“不严不实”的问题在分公司仍然不同程度地存在,突出表现在思想觉悟不够、制度执行不力、队伍管理不严、工作推进不实、能力素质不足五个方面。对于这些问题,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朱春林强调,要使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祛病强身”,有效推进改革发展、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关键要践行“三严三实”。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以专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为手段,重点突出六个“起来”:一是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学习教育、增强责任意识,让思想觉悟“高”起来;二是通过严明纪律、整治违章、落实机制,让制度执行“硬”起来;三是通过抓干部队伍、抓专业队伍、抓党员素质、抓人员稳定,把队伍管理“抓”起来;四是通过开拓创新、深化改革、抓住机遇,把工作干劲“提”起来;五是通过提升安全管理、市场应对、全员服务、党群凝聚能力,让能力素质“强”起来;六是通过加强对内传导和向外传递,向幸福目标“跑”起来。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山东分公司干部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也是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契机。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将恪守“三严三实”的要求,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使“严”、“实”成为工作生活中的自觉行为、修身律己的必修课程和谋事做人的良好习惯。

  目前,山东分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正按照东航专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分公司实施方案的要求有序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