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http://www.cnair.com 2015-05-21 14:0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19日,山东运控部党委书记杨宝国主讲了以《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山东运控部全体党员干部共计40余人聆听了本次党课。

 

  在马须伦书记《弘扬“三严三实” 永葆优良作风》的党课基础上,杨宝国深入浅出,提纲挈领的从三个主要方面与山东运控部党员、干部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首先,杨宝国从 “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等方面进一步引出此次专题教育的定位,目的及聚焦点,并通过摆事实、讲道理讲解如何做到“三严三实”,一要加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二要努力工作,推动转型发展。三要加强道德修养,弘扬正能量。同时,勉励广大党员干部争做“五种人”,一是做东航发展的“明白人”,二是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三是做求真务实的“正派人”,四是做真抓实干的“带头人”,五是做基层群众的“贴心人”。

  针对“不严不实”的危害,杨宝国说“人可一生不仕,但不可一日无德”。损人利己,中饱私囊,权钱交易,甚而图财害命,为无德;贪图享乐,权色交易,道德败坏,为缺德;追求名利,排斥异己,官官相护,甚而买官卖官,为败德。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要弄清“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

  杨宝国在授课最后对山东运控部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进一步要求,现在是东航转型发展时期,“不严不实”的现象,能阻碍东航的转型发展;“不严不实”的现象,能影响东航的安全运行和服务品质; “不严不实”的现象,能阻断了与基层员工的沟通渠道;“不严不实”的现象,能滋生腐败的细菌;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号召山东运控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不放松,践行宗旨不动摇,锐意进取不懈怠,严守纪律育清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不断增强从严从实的坚定性、主动性和自觉性,确保“三严三实”在取得实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