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扎实开展专项教育,全面推进整体工作 ---客舱服务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

http://www.cnair.com 2015-06-30 10:5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23日下午,客舱服务部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以济青两地视频形式进行,客舱部全体管理人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客舱部党委书记潘洁同志主讲,由客舱部张津员总经理主持,分公司姚永录副总经理特邀参加了学习并指导工作。

  课堂上,潘书记以“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项教育全面推进客舱部整体工作”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当代中国的国际关系、东航的战略转型,深入浅出,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随后,潘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查摆了客舱部五个“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这问题的不良影响和存在原因,提醒大家高度警醒,反躬自省,引以为戒。

  潘书记指出,客舱部要落实好“三严三实”,重点从七个方面下功夫、见行动、求实效:一是要政治坚定,绝对忠诚于党;二是要敢于担当肩负责任使命;三是要心系群众,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四是带队伍讲规矩,共同筑建拒腐防变的防线;五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适应企业转型发展的需要;六是要夯实作风建设,落实岗位职责,全面做好客舱部各项工作;七是要大力推进“三长”践行“三严三实”专项教育工作。

  张津员总经理在会议主持时强调,客舱部管理层要结合专题教育,认真查找不足,弥补差距,通过“三严三实”教育把客舱部的管理提升到更高的高度,保障旺季生产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分公司姚永录副总与大家分享了党课学习心得,同时要求党员和领导干部对照潘洁书记的党课内容进一步查摆科室和个人的问题,针对问题落实整改提高。分公司姚副总对客舱部旺季生产保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以更加热情有力的工作,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汲取力量,团结协作、跨界协同,关爱员工、为一线排忧解难,积极乐观迎接挑战,共同圆满完成旺季生产任务。

  供稿:客舱服务部 冷晓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