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党员先锋系列之 抓好三长队伍 落实三严三实

http://www.cnair.com 2015-07-24 13:42: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7月15日下午,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二分部党支部开展了“抓好三长队伍,落实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党课,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党课由二分部党支部书记赵健主讲,分部党员、乘务长、分部大组长、团干和凌燕示范组组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党课上大家通过学习,了解了“三严三实”的背景,学习了“三严三实”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客舱部党委正在组织开展的“建设优良思想道德、争创优异工作佳绩”第二阶段工作要求,针对“客舱部八大禁止行为”的作风建设与各舱位乘务员的职责和权限,参会人员从思想境界方面、工作作风方面、业务技能方面、管理能力方面、服务意识方面、遵章守纪六个方面对照查找了在客舱部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查找时采用分层查找的办法,分部管理人员重点查找党员干部层面,大组长和大组助理负责查找各舱位乘务长层面,团干和凌燕组员重点查找先进引领方面,确保扎扎实实,层层落实。

  2015年分公司安全工作的重点是“遵章守纪”,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下决心纠正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正是落实“三严三实”的具体表现。党员干部、分部大组长、乘务长们表示绝不触犯客舱“红线”,绝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公司决策,只有全力用“三严”祛歪风、以“三实”聚民心,感召和带动身边群众共同扬正气、树新风,凝聚深化改革正能量,才能实现“世界一流、幸福东航”的战略目标。

  供稿:客舱部 赵健 王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