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运指以“三严三实”为准则 助旺季生产圆满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5-10-16 12:4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七、八、九月的生产旺季已经结束,在今年的旺季生产中面对航班量不断增加、特殊航班保障任务繁重、新航线开通等复杂保障工作,南航新疆运指将压力变动力,将旺季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活动紧密结合,推动各项业务稳步进行。
        旺季到来正值“三严三实”教育起步阶段,南航新疆运指在认真开展工作的同时,努力把“三严三实”工作做实,结合旺季生产实际,以“三严”标准制定旺季生产保障措施,助推旺季生产;以“三实”作风促旺季生产任务圆满完成。
        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针对夏季高温雷雨天气、航班大面积延误等旺季生产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安全管控措施;通过安全自查、互相检查等方式全面排查各项工作,清查梳理运控安全隐患,并一一落实整改;严厉打击运控违规违章行为,杜绝运控责任原因严重差错,确保旺季安全生产。
        整个旺季期间,新疆运指要求全员“思想、工作、精力、信息”四到位,顺利保障各类特殊包机航班,其中朝觐包机20班、非洲维和包机14班、运兵包机35班、自治区成立60周年包机15班、调机20班;做好了古尔邦、中秋、国庆期间的地面、空防安全和航班运行保障工作;持续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加强签派放行讲解质量,进一步完善外籍机组保障流程;优化乌鲁木齐机场起飞重量,提高公司航班运行载量;做好雷雨、大风复杂天气情况下的签派放行及跟踪监控工作;配合“一带一路”枢纽网络建设,做好新航线的开辟、运行及新机型的性能分析、航路规划、适航性分析等工作,为圣彼得堡开航、新西伯利亚复航、喀纳斯AR运行等重点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旺季期间为缓解一线人员工作压力,新疆运指注意发挥群团作用,以各类群团活动为辅助手段,激发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将旺季生产作为锻炼青年员工的加速器。结合航务业务岗位特点,制定新员工培养方案,开展“导师带徒”活动、业务经验交流活动,对新员工定期进行自评和理论操作考核,促进青年员工尽快由“新兵”变成“精兵”。
        对于即将到来的冬春季生产,南航新疆运指认真做好换季安全生产保障,做好人员培训,分阶段对换季成果进行检查、及时提出改进措施,为冬季复杂天气航班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