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7-29 23:5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力以赴做好旺季保障工作。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党委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利用工余时间,组织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一线党员骨干及团委、女工委等40余人,徒步6公里前往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长眠着在解放兰州战役中牺牲的915名烈士(其中无名烈士615名,有名烈士300名)和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的314名烈士。整个陵园由牌坊门、革命烈士纪念碑、墓群、烈士纪念亭组成。陵园内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无不诉说着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荣历史,纪念碑、烈士墓、展板把党员们的思绪引向硝烟弥漫的兰州战役,为了解放大西北、解放全中国,革命战士们以钢铁般的意志,在枪林弹雨中冲杀,摧毁了敌人的一道道防线。一幕幕鲜活的影像在眼前浮现,一声声铮铮的誓言在耳边回荡……

  在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激昂洪亮的誓词声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时的理想信念和庄严承诺,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心灵和思想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

  宣誓后,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甄瞰作了“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三严三实”专题动员,指出:值此建党94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0 周年之际,我们瞻仰烈士纪念碑,追忆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业绩,以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意义重大而深远。六十多年前,为了解放大西北,解放兰州,915名年轻英勇的生命永远留在了这里。这片英雄的土地记载着当年发生的惊天动地的战争故事,传诵着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重温和缅怀解放兰州战役革命前辈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目的就是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增强使命意识和锐意开拓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牢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根基,深入排查“不严不实” 方面的问题,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切实把专题教育成果落在企业发展真抓实干的实处。

  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表示,要汲取革命先烈的精神和力量,以先烈先辈为镜,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标准,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强化改革的大局意识和为民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勤勉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做好旺季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