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机关党委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5-06-09 15:3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6月8日,东航山东分公司机关党委“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在青岛东航大酒店召开。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兼)臧素翃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各部室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委工作部部长王洪涛主持。
         会上,臧副书记以“深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扎实开展分公司机关党委各项工作”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二是贯彻从严要求,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成效;三是坚持领导干部、坚持党员带头,在践行“三严三实”中推进分公司机关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王洪涛部长就机关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二是机关管理人员要做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三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委党建工作。
         会议最后,臧副书记强调:一是要结合分公司正在开展的自查自纠工作,梳理、查找存在的问题,做好风险的防范和管控,保护好干部员工、保证好工作正常有序、优化管理流程;二是要加强宣传工作,树立良好机关工作形象;三是在生产旺季到来之际,要做好一线旺季的保障支援工作,做好员工关爱;四是在幸福东航的建设上,各单位要互动起来、共同努力把分公司“幸福东航”建设做得更好,全面提升分公司员工的幸福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