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

http://www.cnair.com 2014-06-18 16:3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7日,新疆航食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岗位人员开展一次廉政教育专题辅导。邀请新疆党校陆老师围绕《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辅导讲座。
                             
        陆老师深入解读为什么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将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单列,以及“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问题之一进行论述,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法治是改革内在的内容,而不只是外在的保障;法治本身就处于时代主题的中心,而不是被忽略的边缘;法治是开展各项工作的轨道,而不是可以随意突破的条条框框。从根本上树立起法治的极大权威,也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对法治与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的传统认识。通过此次解读,全体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对“全民守法”有了更深的认识,提升了依法行事、依法执政的思想,对规范自身行为起到了警示作用。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贺小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