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颜值经济”大行其道 酒店加盟怎么办?

http://www.cnair.com 2016-05-24 12:1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互联网时代后,人们对美的向往和追求得到了进一步释放,于是诞生了“颜值”这一极具对比性和诱惑力的词汇。身处传统产业中的酒店产业,有一个全国酒店加盟品牌率先提出过“最美酒店”的口号,成为推动酒店颜值的先驱和代表,这个品牌就是尚客优。那么在颜值经济大行其道的今天,尚客优还有什么大动作?其推崇美学设计的态度,又将在何种程度上影响酒店加盟选择?

  五年四次升级,奠定酒店颜值代言人地位

  尚客优的谐音是“Thank u”,意味着对消费者、投资者、加盟商、合作伙伴们的尊崇与感恩。于是,尚客优将酒店VI升级方案命名为“u”系列,取“为你设计”之意。在品牌创立之初的五年里,尚客优通过不断的吸取国际领先品牌的设计经验,以及观察收集消费者痛点,先后对酒店的内外部空间进行了四次大规模升级,从U1、U2直到U4,将大量流向元素注入酒店当中,有效的满足了消费者快速增长的消费需求。

  尚客优认为,将酒店设计的漂亮大方,并不是哗众取宠,而是尊重和顺应消费心理的行为。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们对美的追求是有共性的,这一点从修图神器美图秀秀的火爆流行就能看出来。另外,在人们的出行消费选择中,酒店在提供住宿服务之余,某种程度上承担了“归属感”的角色,因此,设计更美观、布局更得体的酒店更容易在消费对比中胜出。

  全新U4S方案 华丽释放开放式消费理念

  在消费多元化的趋势下,经济型酒店作为一个住宿单品,已经无法满足消费需求。基于此,尚客优重新设计了酒店大厅,布置了休闲区、阅读区,强调轻社交、轻生活的出行理念。

  在色彩上,酒店大厅沿袭了对中国红的适度使用,让整个大厅风格时尚而富有创意。简约典雅的休闲区设置,则为入住者提供check in以及休闲场所,让入住者从踏入的那一刻就开始体验放松舒适之氛围。

  除此之外,尚客优对客房、走廊也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全方位升级。 简约雅致的设计风格、宽敞通透的房间视野、独立的卫浴空间,让入住者的身心得到彻底放松。即便是走廊,尚客优也进行了细致雕琢。温暖淡雅的灯光、整齐有序的房门、充满几何美感的地毯,营造出安静、舒心的酒店氛围。

  在尚客优全新的U4S酒店升级方案中,更舒适的酒店空间、更开放的消费理念贯彻其中,完全突破了经济型酒店给用户的惯有印象,能够给予用户超乎期待的住宿体验和延伸服务。这种以用户为中心、以高颜值提升消费体验的做法,既是大势所趋,也是众望所归。同时,全新的尚客优U4S在消费价格趋同的情况下,提供了溢价服务,帮助酒店加盟商形成了差异化竞争优势,有效提升产品美誉度和用户忠诚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