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助力波音“航空科普教育活动”走进天津

http://www.cnair.com 2016-05-13 10:33:53 来源:商业电讯

奥凯航空乘务长为孩子们耐心讲解客舱安全知识

  2016年5月7日,奥凯航空与波音公司在天津科学技术馆开展“航空科普大讲堂·天津专场”活动。奥凯航空乘务长和“乌鸦上尉”联袂为60名学生奉献了长达3个半小时的航空科普课,在普及航空知识的同时,加入了精彩互动和制作体验等内容,激发了孩子们对航空的兴趣。

  本次活动是“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来自奥凯航空的殷姗姗乘务长以日常乘机出行为切入点,用生动的讲述为孩子们揭开了空乘工作的神秘面纱,带领他们了解空乘的日常工作内容,讲述飞机上需要遵守的安全常识,飞机上设施如何正确使用等知识,借以培养孩子们飞行安全意识,体会航空的乐趣。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空乘,孩子们显得十分兴奋,在提问环节中孩子们向殷姗姗乘务长提出了五花八门的问题,现场笑声不断。

奥凯航空乘务长与小朋友合影

  在大讲堂上,孩子们收到了奥凯航空为他们准备的小礼物。通过放飞梦想老师带来的视频和讲解,同学们了解了飞机为什么可以在天上飞;飞机各部位都是做什么用的;除了我们熟悉的大飞机,还有哪些奇形怪状的飞行器等一系列问题,让飞行不再神秘;同时,老师还向孩子们介绍了波音公司的第一位工程师中国人王助和他的B&W-C型水上飞机的故事,并现场一起制作了Model C模型,让孩子们大呼过瘾:“我要把模型带回给我的同学们,也要把王助的故事讲给他们听!”“今天的活动让我了解了很多飞行的知识,还听到了精彩的故事,以后坐飞机,我也要告诉爸爸妈妈,飞机为什么能在天上飞。”“我将来也想成为一名飞机设计师!”

  “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项目”是波音公司在中国最重要的企业公民活动之一,旨在帮助中国青少年增进对航空知识的了解,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培养全面高素质的人才。奥凯航空积极支持放飞梦想活动的开展,为青少年带来更多集知识性、趣味性和操作性的航空科普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