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开展驻外机组体检监控和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5-10 14:0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文:王秋晴  图:王君琼)报道     根据《民用航空法》、《民用航空人员体检鉴定和体检合格证管理程序》(CCAR-67FS)、民航总局121部及《食堂安全法》等文件要求,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不断完善航卫保障机制,调整航卫保 障模式,狠抓驻外机组航前体检和航卫安全保障工作的落实。

  “五.一”期间,航空卫生分部领导与航医前往敦煌对驻地机组人员进行了航前体检的健康监控和卫生安全保障的检查工作。全面掌握驻外航空人员的健康情况,特别是对重点人员加强医学观察,做到心中有数,严把放飞关。同时对驻地宾馆的饮食卫生安全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工作,在进一步加强和提高了空勤人员安全教育和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加强了对驻外机组保障工作各环节的检查、监管力度,把好机组健康出勤关,保障了公司航班正常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