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济南附件修理“走出去”提升业务技能

http://www.cnair.com 2016-05-07 13:3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胡广辉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飞机维修基地附件修理车间,为提升员部附件维修人员的的业务技能,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技能培训工作。

  为培养济南地区部附件业务人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飞机维修基地附件修理车间,从实际维修工作入手,认真梳理各岗位业务人才需求,加大对关键岗位技术人才的培养力度。今年以来车间在在保证生产任务的前提下,积极派业务能力强,有培养前途的人员,前往东航机务培训中心参加SB/CAD编写、工卡编写规范的培训课程工作。派出人员充分利用参加课程编写机会,虚心向培训中心的工程师学习请教,消化吸收课件内容。车间干部还多方联系部附件培训班,先后派人去北京华欧参加雷达罩修理培训和STR-003喷漆培训课程。并派附件修理组的四名同志前往西安维修基地,学习附件修理的流程和现场管理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飞机维修基地附件修理车间,通过“走出去”的形式,锐意创新,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水平,为实现车间树一流标准,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的目标储备人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