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机队规模达到33架

http://www.cnair.com 2016-05-03 16:14:30 来源:商业电讯

  近日,一架波音737-800客机(机身号(B-5181)在天津滨海机场平稳降落。奥凯航空总裁刘宗辉以及部分员工喜迎新运力的到来。至此,奥凯航空机队规模达到33架。

  奥凯航空始终将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在确保安全运营的基础上实施运力引进。公司作为圆满实现2015年度安全目标、并考核达标的单位,受到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发文通报表彰,为新的一年里持续引进运力奠定良好基础。

  此外,奥凯航空在安全形势平稳的前提下加快发展步伐。2016年2月,奥凯航空董事长王树生在新加坡航展与波音公司签订12架飞机订单,价值约13亿美元;3月,奥凯航空与中国民航大学合作组建的中航大模拟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B737-800全动模拟机成功首飞,并成为国际航协正式会员。1-3月,在连续多年盈利的基础上,奥凯航空利润再创历史最好水平。4月,奥凯航空与西安机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西安运行枢纽;同时,在西安开通首条始发货运航线(西安=广州)。公司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祥云相伴,真情相随。新引进的客机于4月30日运入生产运营,为奥凯航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随着奥凯航空机队规模逐渐壮大,公司将逐步完善航线网络,真情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