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机务荣获迎“双节”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http://www.cnair.com 2016-04-29 14:4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泽 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五一节和端午节将至,为营造欢快祥和的节日氛围,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企业凝聚力,东航山东分公司在济南举办了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这也是“协会大舞台,工会一家亲”系列活动的第三场职工趣味运动会。

  乒乓球比赛是广大职工日常生活中喜闻乐见,且较为普及的一项文体活动,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东航山东分公司工会近日在济南举办迎“双节”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比赛,由东航山东分公司工会主办,东航山东分公司驻济南各单位均组队参赛。此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比赛采取淘汰赛和循环赛制,每个参赛单位有两男一女组成的代表队参赛。本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场场过程紧张激烈,情节丰富多彩,既有首轮轮空晋级的幸运,又有最后一局绝地反击的精彩。赛场上,选手们各展本领,努力争胜,最终冠军被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代表队获得。

  此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比赛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各单位员工之间感情,达到了增强团队意识和活力,引导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办赛目的。选手们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沉着冷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在欢快紧张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也为员工厉兵秣马打赢旺季生产这场硬仗奏响了序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