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开展“双节”廉洁教育

http://www.cnair.com 2016-04-29 14:0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军 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五一、端午“双节”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上级指示精神,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纪委召开视频会议,对济南、青岛两地干部进行节前廉洁教育。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纪委4月28日召开视频会议,济南青岛两地的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纪委书记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反四风”回头看、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精神成果,就即将到来五一、端午“双节”,要求全体干部在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国资委纪检组、东航集团纪检组的文件指示精神,一如既往的抓好廉政建设,既要严于律己,从我做起,又要按照分工带好各自队伍,特别是涉及到重要岗位权利人的部门,抓好落实,真管真严,敢管敢严,以实际行动树新风,扬正气,守纪律,讲规矩,确保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度过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