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资深驴友深夜脑补:提子原来可以不是水果?也可以是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4-29 12:36:09 来源:网络

  今年4月20日,中国首家以“欢聚·乐享·私属”为经营理念的酒店——提子酒店(上海宝山店)一亮相上海宝山区,立即受到了众多旅客热捧。很多人对这样的轻奢酒店还比较陌生,那么提子酒店是一个什么样的酒店,究竟为什么会受到如此的热捧,请大家跟随小编的脚步一探究竟吧。

  提子酒店上海宝山店今年4月开业,是提子酒店集团的一家直营连锁酒店。提子酒店上海宝山店座落于宝山工业园区内,东临世界上首座全自动化现散货码头――长江口罗泾港区;南接“北欧风情”金罗店别墅及能举办GPA级国际赛事的36洞高尔夫球场;西连嘉定科技城、F1“上”字赛道;北靠正在规划建设的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生态型城镇――罗泾新镇。闲来徒步,即达具有自然风光的白鹭公园。上海提子酒店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诠释了现代商务连锁酒店的新概念。让路痴的小编,一下车只需要告诉出租车司机酒店名字,司机便一路狂奔,看来真的是名扬四方啊。

  经过10分钟车程,小编突然给一栋现代化风格的建筑吸引了眼球,往上一看,一个大大的彩色logo,加上4个调皮的字映入眼帘。没错,就是“提子酒店”。迫不及待地打开车门,狂奔铺向酒店,前台服务人员热情地介绍了酒店也同时介绍了房型与设备,专业度倍棒。相对经济型酒店,提子酒店以“欢聚·乐享·私属”为主题,更加贴近当前强调简约时尚的主流趋势。

  酒店部经理陈经理说,酒店定位是全大众,要求在设计上与星级酒店、商务酒店、便捷酒店有明显差异,但实际取材用材都是高标准执行。一般经济型酒店的房间在10至15平方米,提子酒店的房间面积则是多样房型,供旅客自由选择。

  提子酒店的房间设计重点是节约空间,而不是压缩空间。尽管面积不是星级酒店般巨大,但标准间的基本配备独立卫浴、电视机、无线网络、床、吹风机等都有。

  针对客源涵盖了是年轻人的特点,酒店还特别配置了覆盖整个酒店的公用无线WIFI,上网速度极快,进入酒店区域的客人都可以免费使用。如果客人没有带电脑,可以在酒店的接待厅使用提供的电脑上网。每个房间里的液晶电视,都挂在床对面的墙上。

  近年来随着酒店业的快速发展,加上物价及成本的持续上涨,连锁酒店的价格基本都在150元以上,而提子酒店房价却定位在低中层消费,中高层享受。多年从事酒店管理的陈经理介绍说:“我们提子酒店集团多次达成统一协商,提子酒店将会保持价格低服务优,回馈给广大旅客朋友。”

  经过一晚的入住体验以及采访,小编对酒店的各个环节都是相当满意,也对酒店的服务理念相当认同。提子酒店的上下员工都完美地阐释了他们的宣言:提子不仅是酒店,也是您旅途中的家。

  但,小编想说的是,提子酒店让我改变了一个观念。原来,提子可以不是一种水果,是一个酒店,是一个家。希望在我未来走访的城市,提子酒店能跟上我的步伐,更点的分店,更多我与提子酒店的约会。

  部分TOP级分店地址:

  广西南宁店地址:南宁市江南去区五一路19号全盛商业广场•江南水街项目1号楼

  上海宝山店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罗泾镇云洲路51号提子酒店

  深圳南山店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2054号(南新大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