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索沙漠中的度假酒店 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正式对外开放

http://www.cnair.com 2016-04-28 16:5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中国首家沙漠度假地响沙湾是集观光与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特大型综合型的沙漠休闲景区,盛夏5月响沙湾莲沙度假岛即将启航岛上硕大的莲花度假酒店它是至今为止地球上的唯一不用砖、瓦、沙、石、水泥、钢筋而建造的绿色建筑、环保生态,它将打造为世界上最好的休闲度假场所,必将成为您心灵深处的一片净土……

 

  响沙湾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坐落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的库布其沙漠中,地处中国沙漠最东端,是中国距内地及北京最近的沙漠。本次启动焦点是莲花度假酒店将在2016年4月30日正式开业!


  莲花度假酒店被外媒列为“2016年全世界最期待开放的度假酒店”中唯一的中国酒店。莲花度假酒店--被美国线电视新闻网(CNN)评为最值得期待的18家中国新型酒店之一,另因其独特的位置、造型、建筑方法而成为备受期待。


  到了鄂尔多斯一定要去美丽的响沙湾,到了响沙湾必住莲花度假酒店!响沙湾是一片被绿色草原包围的沙漠,在响沙湾度假您既可以在莲沙度假岛上享受惬意的沙漠度假时光,也可以融入仙沙休沙岛和悦沙休闲岛中,随心情尽情释放有氧的沙漠运动及艺术带来的无尽活力;更可以去福沙度假岛感受沙漠+草原+民俗+美食,感受独特郁的蒙古民族文化,帮您探秘古朴神秘的蒙古风情!

  因“这里的沙子会唱歌”而得名的响沙湾,传说很早以前;这里是一座规模宏大的喇嘛庙,正当千余喇嘛聚众颂经,击鼓吹号时,突然狂风大作,顷刻间,将寺庙掩埋在沙漠之中,这声音,便是喇嘛们冤魂未散,至今仍在击鼓、吹号的声音.....

  响沙湾还是全世界摄影人的家,每年一度的国际摄影周于7月中旬在这里盛大开幕。游客评价响沙湾为“沙漠中的迪斯尼”“沙漠中的世外桃源”。

  沙漠中的世外桃源,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欢迎世界各地游客共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