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姑娘山景区称百度地图已进山采集数据

http://www.cnair.com 2016-04-13 12:05:3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4月11日,@四姑娘山景区官方微博宣布,百度地图已率先派工作人员到达四姑娘山镇,正在进行紧张的定点采集工作。更新后,百度地图中有关四姑娘山区域的道路、POI信息显示将更加精准。届时,游客可以方便准确地查找并前往相应的景点、酒店、餐饮服务等地点。四姑娘山景区官方也对百度地图的迅速反应表示了肯定。

  据悉,四姑娘山景区此前接到网友反映:在四姑娘山寻找客栈时,被高德地图误导,严重影响了旅游心情。后经景区官方仔细查看,发现问题确实存在。由于数据更新延迟,高德地图在四姑娘山区域的宾馆、客栈、餐饮服务点等的定位偏差较大,最大偏差达数公里之多,不仅给游客旅途带来了不便,也潜藏着相应的安全隐患。相比较而言,百度地图的定位精准度更高。但为了进一步提高景区POI数据的准确度,百度地图工作人员在接到消息后,已经第一时间赶往四姑娘山镇进行紧张的踩点工作。基于更新后的数据信息,游客在出行时能够享受到百度地图提供的更加准确的导航服务。

  四姑娘山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由四座长年被冰雪覆盖的山峰组成。其中“幺妹峰”身材苗条、体态婀娜,常说的“四姑娘”就是指这座最高最美的雪峰。为了欣赏沿途美景,或者享受征服险峻高山的乐趣,不少游客选择徒步登山。但由于山区环境多变、地形复杂,有多起驴友失踪和意外事故见诸报端。除了驴友们出行前要对路线进行认真评估之外,此次百度地图第一时间更新四姑娘山的导航信息,也将为驴友的出行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百度地图赢得超过5亿用户、1亿车主的青睐,占据市场超过70%的份额,亮眼的成绩与其强大的基础数据采集和整合能力密切相关。在道路信息采集与更新上,百度地图一向反应敏捷、快速,此前曾第一时间率先采集北京三里河拆墙路段及重庆最任性立交桥的道路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