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来会与国航再度合作 打造小众城市个性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04-07 14:47:44 来源:中华网投资

  旅行行业自由行市场渐入高峰,随着国人物质生活的富足,出行需求的规模化一定程度上带动了旅行业爆发式增长。对于旅行积淀深厚的创业者而言,这一领域从不缺乏创新,从旅行上游的签证办理,目的地开发,到旅行过程中的增值服务,再到旅行下游的品质生活消费引导,旅行愈发演变成一种地域文化的融合与链接。

  近日,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来来会”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再度达成深入合作,联袂打造一款个性便捷的探索之旅。据来来会市场负责人表示,这已经不是首次与国航展开自由行产品的相关合作,早在2013年开始来来会首推周边出境游时双方就已经对深度开拓东南亚市场达成战略共识。

  然而,在东南亚热门城市首选省会之时,那些具备同等竞争力但鲜有人去的地方则成为向往本土文化深度游旅客的心头好。此次来来会联合国航重磅推出的针对个性化用户需求的航线为直飞釜山、仰光、胡志明市的自由行随心配产品。

  此次与国航的再度合作中,来来会在小众城市的航线选择上可以做到航班直飞,舒适宽座,更重要的是能够在保证品质服务的前提下,将市价3100元左右的胡志明市之行压低至2599元,对市场价接近4000元的仰光之旅放出2666元的良心优惠,售价2999元的釜山也破天荒给出2299元的超低回馈,尤其在直飞釜山的行程安排上,将酒店设置在距离海云台海水浴场旁边,面对这样一个韩国人夏季专属度假胜地,可谓旅人天堂。

  在旅游行业大打价格战的今天,来来会业务持续增速。相较各大出境游平台,专业深耕年轻人出境游服务的来来会自有其生存之道。来来会可以将价格碾压在2000元—2500元左右,凭借出色的行程安排,任性的超低价,赢得广大年轻人的认可。完全是因为来来会对于资源端的全面把控 ,极高的用户粘性促进强大的重复购买率,而量的累积促使来来会成为年轻人品质出行的丰碑。

  通常情况下,行程的开始决定了旅行过程的心情。对于航班的选择,来来会竭尽所能避免前期内耗,在出发时间的设计上更加人性体贴。在航空公司的选择上,来来会更注重正班航班,服务品质优于同类产品,以最匹配用户的价格最大限度提升服务水准,将打包产品的机加酒做到搭配超标准更是来来会的品质追求,而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是国航与来来会持续深入合作的关键。

  此次来来会联合国航进军小众城市打造个性化的探索之旅,一方面说明来来会在东南亚地区热门城市服务标准的成熟,与国航的进一步合作则揭示了对于自由行打包服务的产品升级,另一方面又把目光投向尚待开发的极致之地,在品质出行的道路上愈加坚定,更能说明来来会对于领域专业度的自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