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爱心之旅,安心无陪”助力独行老人

http://www.cnair.com 2021-07-25 15:0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美春

  “老人行动不便怎么办?”“老人不懂乘机手续怎么办理,怕误了飞机能帮助一下吗?”随着民航业的迅速发展,有更多的人愿意乘坐飞机出行,为解决老年人出行困难克拉玛依机场推行了“八个无忧、一站式”服务,特别针对独行老人,提供帮助,让他们的旅程更加的便捷、舒适、安全。

  一位女士带着自己的母亲走来机场综合服务台,焦急的询问:“我妈妈她得一个人坐飞机,但她不识字,我怕她耽误了坐不上飞机……”,当日的服务人员知道此事后,一边安慰着这位女士一边帮这位独行老人填写特殊旅客申请单,询问着老人的身体状况、基本信息和接送家属的信息,并协助老人办理好乘机手续、过安检、登机等乘机环节,整个过程实施一对一服务,无需排队,减少等候时间,让独行老人旅途不在孤单,在机场也能感受到“家人”的温暖。

  这位老人安全登机后,服务人员立马告知还在外等待的女儿,女儿悬着的心放下了,嘴里还念叨着:“那就好,那就好,正是太谢谢了……”。帮助独行老人解决出行困难这一举措,让不少家属感受到机场是个有温度的地方。

  克拉玛依机场将持续推进解决老年旅客单独出行困难问题,把老年人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各岗位共同努力,多用心、用情、用爱,使独行老人放心,家人安心,在出行的旅途中,不再孤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