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琴声悠扬 “谦心”服务显个性

http://www.cnair.com 2015-08-11 14:1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候机旅客抒情演奏钢琴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革华 陈琪)8月的天,依然有点要烤熟的味道,旺季生产继续保持着稳步增长的势头,伊宁机场三大生产指标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历史新高,似与温度比高低。

  8月6日下午,各岗位在紧张的忙碌着,高温带来的闷热让身上的制服也不时冒着汗水味,候机楼里繁忙而有序。一曲理查德的《致爱丽丝》钢琴曲这时在候机楼里悠扬响起,让炎热的空气瞬间弹出几许清凉。一位乘机旅客正在候机隔离大厅内专注的弹奏,引来数名旅客的围观,优美的琴声赢来一片掌声。

  伊宁机场“谦心”服务组一直为营造候机楼内“净、亮、畅、响”的服务环境而努力, 不仅在候机隔离区内设有母婴室、儿童活动区, 布置有钢琴,供旅客即兴弹奏,同时还为喜欢健身活动的旅客专门建立了乒乓球室,舒缓旅客乘机等待的焦急心情 ,提高旅客出行的舒适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