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乘培训之旅 地服模式全面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6-05-27 17:2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郭陆群、杜绍勇 单位:南航新疆分公司)“在这里我们希望遇到优秀的自己、蜕变的自己、勇敢的自己、激情的自己、充满爱的自己,就算天再高又能怎样?我们依然可以踮起脚尖,触碰蓝天,并自由飞翔!”近日,南航股份公司新疆分培训部按照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要求配合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对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空乘和空保专业毕业,预参加初始乘务员培训的48名新乘,正式开启地面服务保障部岗前培训。

美丽女生 郭陆群摄
齐心协力 郭陆群摄
 

  此次地服岗前培训5月23日至6月8日,共设置民航运输基础知识、地服人员职业形象及服务礼仪、地服岗位英语、南航旅客行李运输总条件、值机、行李业务、航空安全培训等多门课程。目前这48名新乘已全面换装,身着南航地服工作人员制服,“蓄势待发”即将前往地服进行三个月的实训。此举对帮助新乘成长,提升岗位认知和胜任力,逐步建立空、地服务岗位交流和培养机制,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家福 郭陆群摄
帅气男生 郭陆群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